LOONG 9成員外號曝光再惹熱話 冼靖峰叫「妙音龍子」 (23:27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18日

《亞洲超星團》的9名選手奧利、李權哲、冼靖峰、江信熹、梁詩煜、白子奕、文佐匡、黃奕斌及陳梁,組成男團「LOONG 9」出道,有指他們將亮相央視晚會,而LOONG 9的中文團名有傳是「玖瓏少年」,LOONG 9出道不足2星期,團名已成熱話。

LOONG 9的官方微博日前公布成員們的個人照片,原來他們還有自己的外號,全部都跟龍字有關,冠軍奧利叫「馬卡龍」、亞軍李權哲叫「霸王龍」、季軍冼靖峰叫「妙音龍子」、其他成員包括文佐匡叫「迅猛龍」、黃奕斌叫「翼龍」、江信熹叫「波塞東龍」、梁詩煜叫「梁龍」、白子奕叫「小白龍」及陳梁叫「溫柔小金龍」。9位成員的外號甫曝光,再度惹起網民熱話。

相關新聞:傳LOONG 9將參加央視晚會 中文團名叫「玖瓏少年」?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冼靖峰 玖瓏少年